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王祖藍不阻止老婆拍親熱戲

時間:2017-08-23 20:40:11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8月23日訊(記者吳珊珊)王祖藍、冼國林、洪祖星、馬逢國及杜宇航等,在颱風「天鴿」遠離香港後,於傍晚時分到尖沙咀出席2017佛山影視產業香港推介會,曾經師徒反目的冼國林和杜宇航前後腳到場,雖然未有碰面,但冼國林表示電影業都是一家人,似已既往不咎。

  遲大到的王祖藍於落波後即開車趕來,但途中如參加障礙賽,因馬路上有好多倒塌的樹,要頻頻躲避,真的頗危險!」他透露明年將投資開拍一齣民初網劇,並會任出品人,但不會演出:「網劇將於佛山影視城的民初街拍攝,是民初查案題材。(趁機力捧老婆李亞男?)她在《老表》裡都是做茄喱而已,(這樣你可以控制老婆拍親熱戲的程度?)我昨晚看了馮德倫執導的《俠盜聯盟》,他就是控制舒淇不被其他人錫到,但我不會這樣做。」

  杜宇航表示是應佛山市政府邀請而出席,本來他的拍檔亦由菲律賓來港,但因颱風影響最終都未能出席。問他與師傅冼國林可有聯絡?他坦言很少,因各有各忙,不過再見卻不會尷尬,因電影圈不大,經常都會碰面,再見亦不會尷尬。他又透露現正拍攝電影《功夫聯盟》,問他可是再飾演葉問一角?他表示角色暫不能透露,但類似,也是葉師傅,而日內他會再去象山繼續拍攝,預計九月中煞科。

  冼國林聞悉杜宇航也到場,即表示:「歡迎!任何人做電影業都是一家人。」對於佛山市政府決心把佛山影視城打造為「廣萊塢」,冼國林表示七年前他到佛山移山填塘興建影城,當時很多人質疑,但到現時發展得很好,又興建酒店,很多人爭相到來取景,其中的香港街,拍攝期已排到明年六月,為配合發展,明年將有六個新攝影棚落成,面積有2000平方米及4000平方米,可供大片拍攝。問他是否賺很多錢?他不諱言每個月每組戲平均有100萬收入,而今年迄今為止已有68組,全年則有90組。

  王祖藍為遲大到扮可愛向傳媒致歉。 吳珊珊攝

  冼國林投資開設的影視城愈做愈大。 吳珊珊攝

  杜宇航功夫了得,惜欠缺星運。 吳珊珊攝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