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與女友感情穩定 黃嘉樂考慮結婚

時間:2017-08-14 17:20:19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8月14日訊(記者吳珊珊)無綫男藝員黃嘉樂今天被傳媒發現他與朋友茶敘,但見他留了鬍鬚,一改斯文靚仔形象,原來他正拍攝無綫新劇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,為配合他飾演的黑社會角色,所以特地留鬍鬚。嘉樂最近在另一新劇《同盟》中飾演警察,雖然佔戲少,但仍樂意接演,因他跟很多演員一樣,都很欣賞監製文偉鴻,能夠跟心儀的監製合作,就算少戲份他也不介意。

  除了忙拍無綫劇集,嘉樂在內地也吃得開,最近就接了一個網劇,並與影帝謝君豪合作,他表示因為該劇的幕後人員都有看他過往的劇集,所以才促成今次合作,他覺得很榮幸,亦開心自己在內地有一定的市場價值。另外又斟拍一個內地電視劇,由於尚未成事,所以近期他有多些時間可以與朋友相聚,還有多些時間讓他健身及打拳,操Fit身形,他不諱言希望操到朱古力肌。那他可有相約馬國明及唐詩詠等好友相聚?詩詠嘆難找新男友,他笑言人家很忙哩!至於他本人也到成家立室之年,可有結婚計劃?他坦言與圈外女友雖然拍拖未夠一年但感情穩定,所以也有結婚念頭,但仍希望再搏殺一兩年,因成家後要養妻活兒,有說他成家後就可以更安心及專注去發展他的演藝事業,他笑言考慮一下。

  黃嘉樂有外形有演技,只待一個上位機會。 吳珊珊攝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