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四哥嘆霆鋒離婚:老人的創傷

時間:2017-08-10 16:18:40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報訊(陳惠芳) 謝賢(四哥)曾感慨不到兒子謝霆鋒會跟自己一樣走上離婚之路。日前謝四哥接受「天下第一Friend」節目訪問時,談及此事竟不禁哽咽道:「這是我孤獨老人的創傷,每時想起都難免落淚℃!」

  四哥和狄波拉結婚25年後離婚,他認為此事應該對霆鋒沒有影響。皆因他們決定離婚前曾徵詢過子女意見,霆鋒好瀟灑,贊成他們離婚但可以做回朋友,即使影響,霆鋒亦識得處理。四哥直言好喜歡霆鋒一家,尤其是張栢芝。他說:「我不時在人面讚她是好新抱,因為她幫我生了兩個孫,有什麼好及得上畀兩個孫我呀!」問四哥有無和王菲見面?他笑笑道:「 我無理,霆鋒從來也不會問我識甚麼女仔,我們家人之間從不問這些問題。」是故四哥也未曾過問婷婷傳和「鷹眼」拍拖的緋聞,他笑道:「番鬼佬!她鍾意就得,一世人幾廿年,最緊要開心!」四哥近期最開心莫過於獲霆鋒送贈八千萬豪宅,不過他在人前卻扮平常說:「莫非要我跪地謝他咩?當然扮瀟灑啦!不過我心裏知道我無生錯這個仔!」

  四哥還自嘲是個「不知所謂」的爸爸,管教霆鋒和婷婷,從來是狄波拉的事。四哥形容說:「拉姑是賢妻,但不是良母,因為她好嚴厲!」四哥和拉姑最教人嘖嘖稱奇的是他們離婚後依然是好朋友,四哥甚至和拉姑現任老公的關係都不俗。他認同說:「有次拉姑駕車來接我,【她老公都有來,還坐前座。我一上車就同他講:你坐後面,我是她前夫當然坐前面啦!」四哥還自爆當日和拉姑辦理完離婚手續後,二人竟在街上擁抱起來,並轉了三個圈,「因為太開心,我們雙方律師都呆了,哈哈!」

  除了拉姑,四哥還細數他生命中的四個女人說:「第一個係嘉玲(息影女星),因我當年我太貪玩,有錢就出去喪玩,玩到有日她突然同我講要結婚,然後嫁去了國。二個女朋友是蕭芳芳,四哥愛惜地說:「芳芳好乖,是我決定要離開她。因為有日她提議我去學英文,我心想我連玩的時間都不夠,還去學英文?我從而知道她個好女仔,那我就不要害人,最後決定退出,我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偉大的事!」

  至於甄珍,四哥和她拍拖四年,結婚一年便分手。四哥回憶說:「簽了離婚紙後,我駕車上左山頂喊了15分鐘,然後我同自己講:過去了不要再想,然後就放下了!」

  至於四哥和現任女友Coco拍拖已逾10年,四哥坦言不會再婚說:「名分係假架!兩張婚書我都撕爛左,還結什麼婚?!況且我都80後啦,所以我同她講,遇到個好的就走啦!」笑問四哥今時今日是否還「有心有力」?他朗朗大笑道:「現在有心多!哈哈哈!這些事無得認叻!」

  四哥為人豁達

  四哥慶生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