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麥家琪自認虎媽

時間:2017-08-09 21:31:51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報訊(陳惠芳)奇妙電視《朝拜傲媽》,由黎燕珊及曾美華主持,今集請來香港史上首位保安局女局長----葉劉淑儀,由這位政界鐵娘子教育出來的女兒,會否同樣強悍?而麥家琪則自認是怪獸家長。

  葉劉淑儀承認她是個不合格母親,她指自己捱得的性格可能遺傳自母親。她說母親沒有讀大學,但很重視她的教育,在她中學時,便聘請一位法籍女士教她法文,所以她也很重視女兒的教育,送女兒入傳統名校,但女兒卻認為當年應讓她入讀重視中文的國際學校。

  丈夫患病最後階段,女兒尚細,直到丈夫過身,她告訴女兒死訊,她指女兒當時「無乜喊,但笠聲唔出。」相對於人生高低起跌,丈夫過身二十年,葉太提起仍不期然眼泛淚光。葉太做事硬朗,但承認在家是隻鵪鶉。

  至於麥家琪面對孩子時十分嚴肅,但親子活動是會帶三歲小女兒參加肚皮舞班。她為人母,承認考慮讓女兒學習這些冷門校外活動,對女兒將來報讀學校有利,不過囡囡怕醜,最後在現場由扭腰變扭計!

  麥家琪和女兒齊學肚皮舞

  葉劉自認是不合格母親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