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江若琳甘做男友背後的女人

時間:2017-08-09 18:59:54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8月9日訊(記者吳珊珊)江若琳(Elanne)男友蕭潤邦(Oscar)主理的「上海生煎王」繼大埔店後,今天在銅鑼灣再開新店,今次並獲得歌手謝安琪(Kay)入股,所以Kay今天也有現身主持剪綵儀式,其他到賀圈中人還有陳栢宇、JW及小肥,場面熱鬧。

  Oscar與Elanne今天一早便到場招呼賓客,Oscar透露新店是其第四間分店,同時也是舖位最大、租金最貴的一間,共投資了七位數,有指他自從與Elanne拍拖後即連開兩間分店,她似乎很旺夫?Oscar承認男人最重要是身邊有一個支持自己的女人,魄力也勁些。由於Elanne將於九月開演唱會, 為支持女友,他屆時除了會在店裡貼滿女友的照片,還會在各分店當眼位置張貼宣傳海報,並會游說旺角店附近的商舖幫手張貼,但問Elanne開騷時會否安排男友上台?他們都表示不會,Elanne說:「我被自己會失控,因為我很容易被感動。」至於會否入股男友的生煎包店?她坦言不會,覺得做他背後的女人已足夠。

  現時專心照顧一對子女的Kay,因為有興趣搞生意,所以便入股生煎王取經,她說:「開大埔分店時我已入股,而且我跟Oscar認識多年,我第一次出show他已到場支持,之後經常互發短訊鼓勵對方,現在一起做生意,我要向他取經。」Kay希望將來可以開一間生活館,售賣有機產品,預計十年內成事。她又謂現時很享受湊女的生活,她笑說:「她是一位行為藝術家,最喜歡在我床上滾來滾去留下口水漬,至於兒子已長大了,懂得自己去踢波,有自己的社交圈子。」

  蕭潤邦接連開分店,女友江若琳被指旺夫。吳珊珊攝

  謝安琪希望將來可以開一間生活館.吳珊珊攝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