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薛家燕母女同為工作狂

時間:2017-07-25 22:14:02來源:大公網

  右起林嘉華、薛家燕、黎諾懿及姚子羚歡聚一起。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7月25日訊(記者 吳珊珊)薛家燕、黎諾懿、姚子羚、林嘉華、湯洛雯及威利,今晚合資在尖沙咀宴請TVB新劇《燦爛的外母》的台前幕後,身為電器品牌代言人的家燕姐,更取得六份電器用品供大家抽獎,令氣氛更高漲。

  對於此劇剛煞科便安排於下月尾推出,家燕直言好驚喜,她笑說:「可能公司睇好這個劇,不過我唱的主題曲還未錄,明天才練歌,後日正式錄音。」提到拍攝期間她一度病倒,她說:「我又感冒又聲沙,晚上咳到心口痛,結果去了求醫打了兩支針,監製也叫我回家休息,我不知道流感這麼利害,以為自己是鐵人可以支持得住。」家燕姐還帶病上郵輪演唱,雖然聲沙但觀眾都拍掌支持。她表示今次一病便瘦了五、六磅,而長女也因過勞被送入醫院留醫,但她並沒即時通知家燕姐,是翌日家燕姐問工人才知她入院,家燕姐笑言長女跟她一樣是工作狂。

  薛家燕兩年沒拍劇,希望新劇有好成績。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對於《燦》劇拍完即播,諾懿笑言公司想捧家燕姐拿「飛躍進步」獎,至於他本人則十多年沒想過獎項事了,「身為人父,最重要是賺多些錢湊大兒子,獎項只是錦上添花,最重要是多工作多機會,愈多愈好。」問他可會與兒子一起拍廣告?他表示兒子半歲前可以玩玩,但隨着他年紀漸大就會減少曝光,因希望他可以過正常小朋友的生活,這是他與太太的共識,那麼一家三口拍廣告又如何?他表示要講太太出山,酬勞必須可觀,不過害羞的她,應該首先推兒子出來拍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