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李玟首度廣州開騷 感動落淚

時間:2017-07-25 17:11:27來源:大公網



​李玟以女神造型獻唱。(發相)

  大公網7月25日訊」(記者溫穎芝) 李玟「18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城萬人狂歡大派對在廣州舉行,Coco今次首次登陸羊城開唱,李玟用粵語和羊城的觀眾朋友聊天,甚有親切感。她問觀眾:「你們是想聽普通話呢?還是想聽廣東話?」最後CoCo不但用粵語跟歌迷傾偈,更獻唱一曲為廣州歌迷特別準備的《真的想見你》。 



​Coco又唱又跳。(發相)

  CoCo在台上問起誰最會唱,歌迷紛紛表示每一首都會,最終兩位幸運歌迷和被女神隨機喊起一起合唱《美麗笨女人》。CoCo對歌迷的感情十分看重,在演唱《愛你在每一天》時,感謝歌迷的多年陪伴與支持,數度落淚。 



​李玟操練到一身甚弗的身材。(發相)

  從首場深圳,再到上海和北京,CoCo造型百變,她又把最新的音樂和舞蹈元素搬到了這場18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上,更請來國際級別的大師量身打造頂級的舞台設計。8月12日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登陸西安,CoCo特別邀請著名歌手張傑擔任嘉賓。

  

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