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湯洛雯江嘉敏emoji傳愛

時間:2017-07-25 17:09:45來源:大公網


​湯洛雯最愛笑

  大公網7月25日訊 (陳惠芳) 炎炎夏日,wtc more世貿中心以「wtc more x emoji® - Love Express」為題,與emoji一眾表情符號將愛傳送。場內更特設「emoji®開心拍」互動照相區及全港首個「emoji®期間限定店」,更特別邀請兩位人氣女神湯洛雯與江嘉敏親臨商場試玩。 


​江嘉敏夠萌

  二人急不及待跳入大型emoji波波拍照區,挑選自己喜愛的emoji表情符號,並大擺多個「搞笑」表情,將自己化身成表情符號的主角。湯洛雯發揮創意小宇宙,將自己打扮成魔術師,變出歡樂;而江嘉敏則化身小木偶,萌爆有趣 。兩位女神最後更大試「笑到喊」、「心心眼」及「伸脷」造型,將開心歡樂的氣氛傳送大家。問到二人平時有否常用emoji 表情符號,二人不約而同大笑說成日用,貪其不用打太多的字,一個表情符號就已表達到訊息重點,她們更試過在公眾場合收過這些表情符號時忍不住笑了出來,令週邊的人不知她們為何突然傻笑,雖然尷尬,但又真的好笑。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