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劉德華8.22復出

時間:2017-07-25 16:47:37來源:大公網



華仔事事認真,親自上場

  大公網7月25日訊 (陳惠芳)劉德華昨日在官方平台留言問「Are you ready?」引來各方猜測,《俠盜聯盟》今日証實他將於8月22日出席影片在香港舉行的首映禮,正式復工。 



尚格連奴演技突出

  劉德華官方平台留言問「Are you ready?」,相信大家已心中有數。該片方正式確認劉德華即將復出,與此同時,片方發布終極海報, 歡迎劉德華飾演的「賊王」張丹歸隊。除華仔外,合演還有舒淇、張靜初、楊祐寧及尚連奴、 曾志偉、沙溢、 遊天翼等主演,會於8月24日正式於香港公映。 



​《俠盜聯盟>海報

  今年1月,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不慎墮馬導致盆骨多處骨折、筋腱 肌肉拉傷,隨後返港治療養傷半年。據了解,劉德華今次以監製兼演員身份參與《俠盜聯盟》,向來以 「拚命三郎」著稱的他亦不改敬業本色,在拍攝一場進入密室戲時,懸吊在空中的他不慎撞到頭部受傷,但也忍着傷痛堅持完成拍攝。至於電影中最辛苦戲份,劉德華對工廠大戰戲份印象深刻,「工廠裡 塵埃嚴重但演員又不能戴口罩,每天你的鼻孔,包括咳出來的痰都是污糟的。那場戲我們嗌了很久,聲音有點啞,喉嚨也有點痛」。儘管環境惡劣,但大家還是認真對待,劉德華笑言,「 因為當演員就是這麼辛苦」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