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劉偉強對年青演員刮目相看

時間:2017-07-25 15:30:16來源:大公網



劉昊然的表現令導演喜出望外

  大公網7月25日訊(記者吳珊珊)劉偉強導演在新作《建軍大業》除了有資深、影帝級演員參演外,還特別挑選約20位影壇小鮮肉演出,包括陳偉霆、EXO的張藝興和前成員鹿晗、SuperJunior 前成員韓庚以及劉昊然、歐豪、李易峰、鄭元暢、余少群及馬天宇等,堪稱史上顏值最高的戰爭片。 

  劉偉強說:「當年革命時,領袖們和將領們就是這樣年輕,也因為他們的年輕和對國家的熱血忠誠,才造就建軍這麼偉大的事業。我希望由一班演員中的『鮮血』,去貼近這些歷史人物青年時代的風采,亦令這部電影更年輕、更吸引。」劉昊然在片中由小警衛到戰士,表現令劉導喜出望外,劉導說:「他本身是軍事迷,做了好多筆記,演軍人那部分是預期中的好,反而有一場戲與一眾女人縫衫,因為他讀過寄宿學校,做針黹手勢熟悉,大家都好驚喜!」年紀輕輕的歐豪演出一代將領葉挺既自信又霸氣,劉導說:「歐豪勤力又捱得,有一場戲要騎馬,他天亮前已到場練習,又有一場戲槍林彈雨,他要在爆破聲中向士兵下達命令,他出盡全力叫到失聲,大家都叫他『拚命三郎』!」 



​歐豪勤力又捱得,贏得「拚命三郎」稱號。

  來自EXO的張藝興(Lay)飾演革命軍盧德銘,成功拋開偶像包袱,劉導說:「事前他中專程跟軍事教官學持槍動作,結果一埋位打仗就忘我,服裝化妝搞到他非常邋遢,不過他在第2場戲英勇犧牲,全身血漿和彈孔。」之後更被人在石板路上來回拖行,頭和手臂都擦損受傷,但Lay揚言演得好過癮,他更首次拍戲拿「利是」討吉利!至於EXO前成員鹿晗,雖然飾演平凡船夫但亦具影響力,劉導說:「這場戲是真實歷史,葉挺(歐豪飾)在九江甘棠湖一漁船上與戰友商量作戰大計,鹿晗飾演的船夫叫將領們撈魚煮粥,談笑間改變了歷史走向的決定。」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