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張學潤中藝攜手辦珠寶時裝秀

時間:2017-07-23 14:20:14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23日訊(記者吳珊珊)香港著名形象設計師張學潤(NelNel)將於8月1日與中藝百貨公司攜手舉辦一場「SHINE WITH US-NelNel X 中藝瑰麗珠寶時裝秀」,屆時,NelNel將以各式旗袍及晚裝搭配名貴首飾,打造傳統時尚兼備、含蓄與張揚並重的造型,讓大家一飽眼福。

  是次時裝秀將展示三個服裝系列:青春時尚旗袍、華貴晚裝及高級定制旗袍系列,搭配設計獨特的翡翠、鑽石、珍珠、蜜蠟、珊瑚、沉香等首飾。NelNel更打破旗袍系列的傳統,與時下流行的糖果色、Bling Bling等元素進行了混搭,讓傳統不再是過時的代名詞,而是像文學家余光中所說,旗袍蘊含着一種烈性、叛逆、見識、審美及才學;也讓大家印象中沉靜穩重的高貴珠寶被賦予新的詮釋,瞬間靈動。中藝除了邀請星級模特兒王丹妮(Louise Wong)提前展示NelNel搭配的其中12套珠寶時裝造型,當日也邀請了莊思敏與莊思明兩姊妹,與NelNel一起為整個活動作壓軸走秀。

  張學潤與模特兒王丹妮合作愉快

  108顆伽楠沉香佛串用翡翠圓環、圓牌及紫色如意結墜作裝飾,配搭橙色緙絲旗袍,古典韻味撲面而來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