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顏卓靈發脾氣關門夾傷母親

時間:2017-07-23 13:46:53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23日訊(記者吳珊珊)顏卓靈(Cherry)日前為新歌《惡女》拍MV,其中一個造型是火紅色眼影、硬崩崩假髮、黑白分明服裝,加上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,炎炎夏日都令人有一陣寒意!

  Cherry說:「大家見我胖胖的好可愛,又有一隻爆牙,好像好開心、好陽光,其實真正的我跟外表並不一樣,我經常胡思亂想又好惡,反差好大,所以希望藉着這首歌告訴大家我本人就是這樣的,不過能夠見識我惡的一面,都是我很珍惜及珍貴的人,而見識最多的就是我媽咪,小時候我經常跟她吵架,自己試過發脾氣大力關門而夾傷她的手,非常難忘!」

  MV裹Cherry還有另一個較溫柔的造型,她更特別抽幾日時間學跳現代舞,「今次學了3日,每日花好多時間練習,但不覺得辛酸,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,就算受傷擦損都不介意!」除了現代舞,Cherry最近還接觸了Pole Dance(鋼管舞),她說:「跳Pole Dance給人好性感、好優美的感覺,但其實舞者要用大腿及手臂的肉『啜』住鋼管,我嘗試2秒即覺得好痛好痛,所以要多些時間去克服和學習,才可以表演給大家欣賞!」

  顏卓靈坦言本身就是一名「惡女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