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劉曉慶推出第三本自傳

時間:2017-07-21 18:57:45來源:



劉曉慶的一生充滿傳奇(吳珊珊攝 )

  大公網7月21日訊(記者吳珊珊)劉曉慶在今年香港書展推出她的第三本自傳《人生不怕從頭再來》,今天她更現身書展舉行講座,吸引過百名市民到場。昨天專程由美國飛來港的劉曉慶,形容自己一生大起大落,有各種巨大的落差,但最令她引以為傲的,是她在不同領域都做得比該領域的人更棒,她又說:「我已兌變成偉大的女人,偉大的女人就是像水一樣的女人,你在高處,我便退去,讓你獨自閃耀光芒,假如你在低谷,我會溫柔圍繞你擁抱你。」 

  她表示自己的成長路上遇到很多困難,甚至被人看不起,記得拍《南海長城》時她因為普通話不好,導致配音時有阻礙,導演更當面說她:「這就是不用功的結果。」但其實她是很用功的,她更決心將來如果自己有成就時,一定不會欺負新人,所以後來她起用了很多新人,包括演員及幕後的化妝、攝影及編劇等。劉曉慶又透露首次來港出席首映,她在女人街用五元錢買了一件衣服,而為了賺錢,她不停走埠,由每場兩元酬金,加至每場二十元,最高紀錄一日走八場。後來她雖然終於成為富豪,卻因為逃稅而入獄,不過她沒有放棄自己,在入獄第422天,她開始學英文,看了很多書,希望向作者們學習,還堅持每天步八千步,所以狀態非常好,令旁人嘖嘖稱奇。出獄後,她重操故業,跑去橫店由臨時演員做起,令她有恍如隔世之感,亦明白到唯一能救自己的是才華。 

  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