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江若琳染手足口病瘦五磅

時間:2017-07-21 18:03:53來源:大公網



江若琳以露腰裝示人(吳珊珊攝 )

  大公網7月21日訊(記者吳珊珊)江若琳(Elanne)及狄易達今天到會展出席健態飲品宣傳活動,以露腰裝示人的Elanne透露現正努力為九月舉行的音樂會進行操練,但日前因感染手足口病而病了一星期,結果瘦了五磅,她說:「我也不知道吃錯什麼東西,但發燒發到40度,喉嚨又潰爛,完全吃不到東西,連水也喝不了!(男友好心痛?)又說他,(他有照顧你嗎?)當然有啦,他也瘦了,因不斷要陪我看醫生,由於現在是流感高峰期,很多醫院都要排幾小時隊才可以看醫生,所以我們要穿梭港、九的醫院,最後去了山頂的醫院才不用排隊。」 

  為了迎接9月9至10日假九展舉行的入行十周年音樂會,Elanne積極Keep Fit,除了每日做健身,還有踏單車及潛水。由於她男友賣生煎包,很多朋友都想吃,Elanne一星期有四餐都會帶他們去試,所以笑言自己如果不Keep Fit就會變包子。問她屆時可會騷纖腰?她笑說:「哈哈,我有首歌也叫《Show You》,其實七年前已在演唱會上騷腹肌,所以今次馬甲線、人魚線都會出來!(男友會否上台做嘉賓?)當然不會啦!不要搞他。」不過男友兩晚都會到場支持她,又贊助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飯盒! 

  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