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馬國明不介意稱黃心穎做女友

時間:2017-07-20 22:40:41來源:大公網

  右起蕭正楠、馬國明、胡定欣及馬浚偉一起出席煞科宴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7月20日訊(記者 吳珊珊)馬國明與女友黃心穎之前一起去橫掂拍TVB重頭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被取笑寓拍拖於工作,他即笑說:「我是去拍戲,不是去泡妞。(今次之後你們的感情可有突飛猛進?)都是一樣,了解多些,知道她吃得辣,我則不能吃太辣,(那麼誰遷就誰?)一時辣一時不辣囉!互就啦!」

  對於舊愛胡定欣也指他與心穎很甜蜜,他表示全劇演員都合作得很開心,又謂與心穎還未去到一起看傢俬及睇樓的階段,問他可會與心穎去旅行再加深了解?他表示大家都有工作在身,笑問他們是否之前在橫店相對太久,令他對心穎感厭倦?他即笑說:「不會,我對着媽媽四十年也厭,(打算幾多歲結婚?)隨緣啦,時間到就結,但暫時未,我覺得結婚不關年紀事,也不是幾多歲就要結婚,要大家適合才可,但我們未研究過這個問題。」問到他們是否已正式拍拖?他表示了解中,但不介意傳媒寫心穎是他女友,因為娛樂新聞笑笑就算。

  馬浚偉在劇中飾演皇帝,不但享盡艷福,且不用跑跑跳跳那麼辛苦,只是腦筋較累,因要玩心計,他坦言與蕭正楠及馬國明開工時氣氛悶爆,但與胡定欣、周秀娜及劉心悠等靚女同場則非常養眼,且有很多笑話,他笑謂:「周秀娜好多蝦碌,除了不習慣說古裝對白,她眨眼亦比正常人慢,而心悠的廣東話仍未夠標準,有一次更講了粗口的發音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