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胡定欣否認戀同劇「小鮮肉」

時間:2017-07-20 22:39:19來源:大公網

  胡定欣雖較施駿喆年長九歲,但外形相當登對。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7月20日訊(記者 吳珊珊)胡定欣、馬國明、蕭正楠、馬浚偉及米雪等,今晚出席TVB重頭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煞科宴,共筵開十九席。單身的胡定欣之前在橫店取景時,被指喜歡上劇中男新人施駿喆(Jason),定欣更挽着他頭貼頭合照,但今晚定欣否認新戀情,指合照是在橫店的慰勞宴上拍攝的,「大家不要再亂寫,他是小影迷給我支持而已。」而今晚Jason也有到場,更應傳媒要求跟定欣再合照。

  問定欣可有新對象?她笑言在等待中,而拍完《宮》劇後她向公司請假三個月,希望趁這段時間去結識新朋友,擴闊圈子。有指她遭陳展鵬情傷,所以另覓小鮮肉,而他們的新劇《同盟》即將推出,問她可擔心再被翻炒與展鵬的緋聞?她笑說:「希望你們手下留情,幫我清理一下File(感情),免得不認識我的人會誤會,(再碰頭會尷尬嗎?)你們不問就不會尷尬。」

  稍後「胡說八道會」一眾成員將去澳洲為無綫拍攝節目,屆時腹大便便的胡杏兒也會同行,定欣表示好期待,並會小心照顧杏兒,又會充當攝影師為杏兒拍多些漂亮孕照,問她可會穿泳衣曬性感?她笑說:「當地正值冬天喎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