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許志安操練過猛拉傷手臂肌肉

時間:2017-07-20 18:57:24來源:大公網



許志受享受在戶外草地演出(吳珊珊攝 )

  大公網7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《大家樂壇2017》將於8月20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盛大舉行,除了為港人呈獻最激動人心的街頭音樂,亦希望通過音樂將快樂送到香港每個角落。為隆其事,大會今天假灣仔藝術中心舉行《大家樂壇》開壇大典,並邀得表演嘉賓許志安、王灝兒 (JW)、Supper Moment、觸執毛及雞蛋蒸肉餅出席。 



王灝兒 (JW)否認與男友同居(吳珊珊攝 )

  受訪時,安仔透露最近多了單位邀請他參與樂團及街頭演出,他本身亦很享受在戶外草地開騷,由下午唱到天黑。下月生日的安仔,表示七月尾會去澳門開騷,八月也有工作,故今年可能會留港過生日。而近日他開始為演出操練,但剛開始因為用力過猛,導致拉傷手臂肌肉不能伸直,幸休息幾天已沒事,笑問他會否操胸肌操得太利害而豐滿過太太鄭秀文?他即尷尬笑而不答。至於可有與太太一起練泰拳?他笑言愛吃泰國菜多一些。 

  JW坦言演出時會邀請男友來捧場,提到她近期頻頻演出,會否少時間見男友?她表示他們會作出平衡,所以男友沒投訴,反而胞姐就有投訴。問她是否與男友同居?她即否認說:「沒有,只是有時工作做得很晚,會見了他才回家。」 

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