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陳慧琳張智霖赴台拍月餅廣告

時間:2017-07-20 18:50:48來源:大公網

陳慧琳與張智霖及一眾演員打造出團圓的溫馨感覺。

  大公網7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陳慧琳(Kelly)與張智霖( Chilam)繼續為代言的月餅品牌拍攝全新廣告,今次更到台灣取景,二人聯同多位不同年紀的演員,於浩瀚的山丘上一同慶祝中秋佳節,共享團圓一刻。 

  導演今次特別安排了十數位演員參演, 打造出一家團圓的溫馨感覺。大家在草地上欣賞黃昏醉人美景,品嚐美味月餅。兩位代言人和小朋友玩遊戲,與長輩談笑風生,猶如一個大家庭。已經第11年為品牌擔任代言人的Kelly,談及心目中圓滿的中秋味道,她坦言小時候甚少與父親合照,但為人母後,對全家福特別珍惜,因很能代表家人之間濃濃的愛意,故佳節裡只要一家大小聚首一堂已非常滿足。作為父親的Chilam,與小朋友相處融洽,更表現出童心未泯的一面。問他離港拍廣告會否很想念兒子魔童?他笑言行程中一直有與兒子聯絡,魔童更不停詢問他的歸期,充分顯示出他們父子的感情。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