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單身周秀娜dry到皮膚敏感

時間:2017-07-19 16:59:33來源:

  大公網7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吳鎮宇、張智霖(Chilam)、佘詩曼、鄭則仕、周秀娜及劉浩龍等,今天在啟德郵輪碼頭出席電影《泄密行者》開鏡拜神儀式,鎮宇、Chilam及阿佘等之前去檳城為電影取景,近日才返港,Chilam透露他們去了當地的榴槤山拍攝,鎮宇更教導榴槤冷知識,就是吃完榴槤可以立刻飲酒,Chilam笑說:「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試,可能只得鎮宇一個可以這樣做,我就不會試了,但當地的榴槤真的很美味。」鎮宇更自詡吃榴槤吃到可以盲測品種。 



右起張智霖、佘詩曼及吳鎮宇表情各異,相映成趣。(吳珊珊攝 )

  戲中Chilam和鎮宇都飾演警察,阿佘則飾演新聞記者,問他們可有感情線?Chilam笑說:「我們好好感情,但在心中,因為電影是以查案為主。」問他們可有打戲?鎮宇指大家都不是動作明星,所以動作方面有其他同事去做,不過他們也要飛車及拿槍,阿佘更謂飛車時坐在車內很害怕。Chilam就大讚戲中的飛車場面很驚險,他雖然只是看片段都覺得參與拍攝的大馬特技演員好搏命。 

周秀娜因工作太忙已多年沒拍拖(吳珊珊攝 )

  另外,周秀娜被拍到與已婚監製到戲院看電影,她大方坦承其事,並謂跟對方認識多年,也認識他的太太,「我來來去去都是這些朋友,之前去完橫店接着又去大馬,近期才返港,所以朋友紛紛約吃飯,(但會否避忌一些?)不會,因為我們已認識多年,不需刻意避忌,(下次叫他太太一起看?)可以呀,總之我不會選擇已婚男士做對象。」她又坦言現時沒拍拖,亦沒有追求者,所以都覺得dry,她笑道:「我dry到皮膚敏感,或者叫老闆開一部愛情戲給我滋潤一下。(現實生活?)需要時間去了解,自己太忙了,連朋友都投訴每次約我都要三個月後才有空,跟本沒時間給別人了解我。」 

  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