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黎明隔空撐<建軍>

時間:2017-07-19 14:03:27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報7月19日讯 (陳惠芳)劉偉強執導《建軍大業》,是他過去兩年付出最多心血,製作最龐大的作品後,圈中好友甚多的他,紛紛對他表示支持。

  當年劉偉強拍攝《無間道》的演員皆是粒粒巨星。即使眾人身處不同地區工作,但全部都肯抽出時間拍片支持劉偉強。繼昨日打響頭炮的有劉德華、梁朝偉、劉嘉玲。今日電影公司繼續發放另一條影片,包括有黎明、鄭秀文(Sammi),陳慧琳(Kelly)、林家棟的打氣影片。黎明在片中表示他身處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中,不過他今日想講的就是劉偉強這位好導演。Sammi表示只看電影預告已有血脈沸騰的感覺,非常熱血。Kelly、家棟亦在片中為劉偉強導演打氣。

  這兩天的「無間齊撐劉偉強」系列陣容超強!不過,支持劉偉強的名人又豈止《無間道》,朋友滿天下的他,相信超班名人陸續有來,大家繼續拭目以待。該片將於八月三日上映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