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陸詩韻急生B只欠男友

時間:2017-07-18 20:38:57來源:大公網



陸詩韻(左)和何紫綸夠搞笑

  「大公報訊」7月18日(陳惠芳)份屬好姊妹的陸詩韻(Sharon)及何紫綸(Ann),日前出席友人生日會,為配合當晚「熱帶狂歡夏日盛典」的主題,Sharon及Ann分別穿上桃紅色蕾絲連身裙及綠白色連身裙,齊齊大騷長腿,兩人亦鬼馬戴上花花頭夾,甚有熱帶氣色。 



陸詩韻(左)和何紫綸的夏日風情打扮各有特式

  Ann現開始服用中藥調理身體,問到是否已準備生BB?她說:「內外都準備好,但平常心,交給上天吧,暫時想專注事業。」至於Sharon則自爆有生B打算:「雖然我想繼續發展事業,但如果遇上適合又穩定的伴侶,都希望盡快生始終年紀不小呀!」可是她暫時還未拍拖,問到Ann可有介紹男士給好姊妹?Ann說:「不用吧!她有很多選擇,寧缺莫濫,我不贊成刻意介紹,反而緣分來到,一click就有。」Sharon聞言即指:「如果我有理想對象,一定要給Ann先過目,如果她不批准就算。」問到Sharon之前的男朋友可有給Ann過目?Shaon笑言:「就是沒有,早知先問她,哈哈。」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