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于天龍強姦麥明詩驚到死

時間:2017-07-18 20:19:58來源:大公網

天龍 與麥明詩成為好友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陳惠芳)于天龍(Sunny) 在無線劇集<賭城羣英會>中飾演IT專業人士,其中一場他欲強姦麥明詩的對手戲,更是二人的一大挑戰,因二人初次合作,又是第一次拍這類型戲,彼此擔心如太苟謹就太不合情理,但如太肉緊,天龍又怕有咸豬手之嫌,所以事前溝通多次才正式拍攝。不過天龍更多謝是有對手戲最多的李國麟,梁琤,他們都很幫他入戲,教他不要太緊張,否則反而演繹不好角色。 

  天龍更因此劇愛上了跑步,他說在深圳拍劇,一有空檔,一班人包括黃浩然、馬國明、吳家樂、張啟樂、文凱玲等都會一起跑步。事關劇中眾男生不時要脫衣露肌示人,大家便要跑步操肌及節食keep fit。但天龍自爆瘀事,他以為已完了露肌肉的戲,逐放放肆吃東西及減少跑步,後來才知還有一場沖涼戲要拍。他笑說:「原來做藝人不可以放鬆,一定要堅持跑步和節食,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