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宣萱患流感11日未能起床

時間:2017-07-18 18:50:35來源:大公網

宣萱目前只與工作拍拖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宣萱今日到大埔出席商場的雪糕節活動,並自爆愛吃雪糕及朱古力等甜品,故拍攝食品廣告時分外投入,她笑說:「靚仔還可以抗拒,但美食真的不能抗拒。」近日香港進入流感高峰期,宣萱坦言也中招而病了三星期,其間有十一日更因發燒而不能起床,結果瘦了五磅,迄今仍未完全康復。 

  她又透露之前與方中信一家三口及鮑起靜一起去台灣旅行,其間難抵美食引誘,破戒吃了牛肉。而一向不太喜歡小朋友的她,大讚方中信的九歲女兒很乖巧,所以有一天獨自拖着她在書店逛了三小時。問到可有令她想組織家庭的念頭?她笑問:「嚇?還可以嗎?曾有朋友擔心我遲婚而去問雪卵的問題,但雪卵在香港是不合法的,所以我一定先結婚才生仔,但暫時還未遇到真命天子,唯有與工作拍拖!(在台灣可有艷遇?)唉,見不到彭于晏,之前在首映見過他真人,高大靚仔又健康,不錯呀!(喜歡小鮮肉?)不是啦!」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