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劉偉強拍主旋律電影要零錯誤

時間:2017-07-18 18:40:57來源:大公網


 

劉偉強(右)在座談會上分享拍攝點滴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劉偉強執導的電影《建軍大業》將於八月上映,昨晚特地在北角新光戲院舉行試映,有接近一千位觀眾支持,不少觀眾事後都表示「好感動」。試映後劉偉強出席座談會,他表示新光勾起了他的童年回憶,又幽默地跟觀眾交流,有婆婆多謝導演為她帶來這部電影,表示要再入場支持,並會叫親友一起入場,更有觀眾表示看得哭了出來。 

  有觀眾對於南昌「起義」在之後又稱為南昌「暴動」而向劉偉強查詢,劉偉強表示影片並沒有錯,前面是起義,但之後被國民黨定義為暴動,又謂自己一直很小心一些文字,所以有大約十個專家在幫他檢視,直至上星期仍在檢查,大家金睛火眼,做到眼又痛耳又痛,希望做到零錯誤,因不想香港導演被取笑,他笑說:「我都要面子!」 

  另外,劉德華、梁朝偉及劉嘉玲亦拍片支持劉偉強,華仔表示八十年代已認識劉偉強,覺得他在處理男性電影時有自己的視野,每次都能把不同年代的男性電影處理得好好,所以今次由他執導,華仔揚言一定會支持。偉仔說:「我相信劉偉強導演肯定會讓觀眾有一個全新的視野!」嘉玲則說:「劉偉強的《建軍大業》,不用說,一定要看。」 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