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草蜢11月紅館開騷 呼籲歌迷準時入場

時間:2017-07-18 16:47:07來源:大公網

小儀特別到場支持傑仔。(攝:溫穎芝)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溫穎芝) 「草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」將於11月5日至8日於紅館舉行,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門票明天便公開發售。不少圈中好友如鄭伊健、楊千嬅、容祖兒特都拍下片段祝賀。草蜢表示每次開演唱會前,都會想怎樣去突破,今次都一樣。這次演唱會的RUDOW會像一個旅程一樣,他們會唱很多以前的歌曲,呼籲「鐵粉」們記得背熟歌詞。但因為歌曲太多,暫時還未知會否請嘉賓。 

眾嘉賓包括老闆林建岳齊在台上祝酒。(攝:溫穎芝)

  草蜢又呼籲粉絲像記得準時入場,因為不想遲開場,令安哥的時段會縮短。蔡一傑笑言做粉絲也要做專業的粉絲,他們則做專業的歌手準時開始。蔡一智早前在林敏驄的演唱會因為舞台機關出意外,墮台受傷。問到他們今次演唱會的機關,又會否減少一點?阿智表示不會,反而更多機關。他說:「我不會留下陰影,我們在十一月之前還在其他地方演出三場騷,都當是11月演唱會的熱身。」 

草蜢三子將在11月再踏紅館舞台。(攝:溫穎芝)

 

 
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