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細女常曬性感 馬詩慧不覺有問題

時間:2017-07-18 16:38:05來源:大公網

馬詩慧與長女王曼喜的打扮一向緊貼潮流(吳珊珊 攝 )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影星王敏德的細女王麗嘉經常上載性感相到互聯網,令他「眼火爆」,表示等女兒返港便要一起開家庭會議。今天王敏德太太馬詩慧與長女王曼喜一起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馬詩慧坦言細女已返港,追問他們開了家庭會議沒有?她即笑說:「家裡內部的事情很容易解決,不必開會,(但王敏德想開?)爸爸對女兒會緊張些,他自己叫女兒開會,如果我加把咀,可能會變紛爭,(你覺得需要開嗎?)我不覺得有問題。」 

  提到王敏德也不滿細女未帶男友來見他,馬詩慧即說:「已見了,(他對細女男友印象如何?)我想他覺得OK的,(你又如何?)我一向覺得OK,我好隨和。」而今天是王麗嘉的正日生日,她表示星期日已與家人及朋友去畫畫慶祝了,今晚就會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,父母也夾份送了禮物給她。問到生日願望?她希望自己的網上品牌可以愈做愈好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