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再婚樂基兒八月加州舉行婚禮

時間:2017-07-18 16:13:47來源:大公網

樂基兒婚後繼續定居香港(吳珊珊攝 )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與黎明離婚五年的名模樂基兒(Gaile),早前透露與拍拖兩年的男友Ian,將於八月廿七日(美國時間)在加州舉行婚禮,今天Gaile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被問到婚禮籌備得如何?她笑說:「我剛剛在泰國回來,婚禮的場地、布置及賓客名單已搞定,但個人的化妝、髮型、裙子、鞋子及珠寶則完全未有頭緒,(心情緊張嗎?)這一分鐘未,返美後可能會,現在剛回港還在習慣工作。而且之前去泰國一個月接受瑜伽訓練,現在心境很平靜。」 

  至於美國的婚禮她會請什麼人出席?她直言不太多,大約五十人,都是雙方家人及小學的同學,香港的朋友她都沒有請,亦不會返港補請朋友吃飯,由於男友在香港長大、定居及工作,所以婚後她也會定居香港,但為何去加州結婚?她表示因家人都在當地,且加州八月的天氣好適合舉行戶外婚禮,反而香港八月會經常打風下雨。問她屆時會否穿婚紗?她說:「如果物色到喜歡的都會穿着,不過已叫朋友幫我設計了一條裙子,(男友准許你性感嗎?)無所謂,他在美國讀書,思想也很洋化,(黎明可有恭喜你?)沒有,我們很少聯絡,大家各忙各的,(他可知你再婚?)不知道他知不知道,(會請他去觀禮嗎?)香港好多朋友我都沒有請。」 

  

  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