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古天樂為新片犧牲首扮女裝

時間:2017-07-18 13:05:10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 (記者溫穎芝) 古天樂在陳木勝執導的電影《喵星人》中,變身西遊記中的蜘蛛精和美人魚。這次古仔為電影犧牲色相」,除捨棄其男神形象、換上一頭攣毛的搞笑造型外,更為劇組獻出「第一次」,從影以來首度男扮女裝登場。在其中一場戲,古仔化身蜘蛛精,妖艷程度不輸蝕給女性。之後又半1裸上陣、穿上特製的美人魚女裝變身美人魚,造型搞笑。古仔豁出去的說:「既然拍喜劇,就要身心全投入,這才令觀眾看得過癮。」

  古仔處男下海扮女人,他則表示導演、服裝及美術部門勞苦功高:「事前導演及美術花很多時間研究我們的扮相,設計服裝要花很多功夫,早兩日就想好後日怎樣拍,每日都笑得很開心。」至於扮演美人魚,古仔憶述拍攝情景說:「當日氣溫熾熱,剛好在泳池旁拍攝,半裸上身對我來說,是拍攝這部戲以來最爽的一次,又可以乘機曬下太陽,不過戲中的犀犀利就剛好相反,要冒隨時中暑的危機上陣,所以我們要加倍照料牠,現場也有註場醫生守候。」

  古仔充滿媚態。

  古仔扮蜘蛛精。

  古仔露點扮美人魚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