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張繼聰欣宜拍攝新片苦練忍笑功

時間:2017-07-18 13:05:02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 (記者溫穎芝)電影《西謊極落:太爆。太子。太空艙》以黑色幽默反映社會問題,早前戲中演員張繼聰、鄭欣宜、陳詩慧及BabyJohn齊接受圍訪,大談拍攝此片感受。張繼聰與欣宜在戲中演情侶,因為土地問題,阿聰在戲中要將自己的貨車改裝成房間,方便與女友欣宜親熱。他笑言第一天開工便要拍激情戲,大家都沒有時間再溝通,但他都大讚欣宜好專業。

  欣宜表示拍此片最難之處是忍笑,因為張繼聰有時很多「爆肚」,她經常忍不住笑出來。阿聰指林敏驄比他更嚴重,幾乎講出來的都跟劇本不一樣。到最後,他都索性不忍,大家一齊笑。他說:「除了柏豪,他仍可以忍到笑好平靜去演出。」張繼聰指這部戲反映了很多社會問題,集合了很多不同元素,但就有些會放大成為笑料,觀眾都應該會喜歡這部戲。

  BabyJoh戲中演過氣蠱惑仔,一直未能發為,最後更要住進太空艙。而陳詩慧就演有錢太太,因為生活太無聊,想感受一下平凡人的生活,就做了很多不同的職業。其中一場戲做租房的老闆娘,張繼聰因為租不到房發脾氣,吹熄枱面的蠟蠋,結果吹到陳詩慧一身是蠟,他笑言都很不好意思。

  場地提供:御龍軒

  蔡瀚億:

  Hair: Domanic Tao @ The Attic Hong Kong

  Makeup: Winki Tsang

  鄭欣宜:

  Milk chan@xenter

  Samuel @江中平化妝室

  陳詩慧:

  Make up by J.Wong @Hello J

  Hair by Chester @ Beijing Hair Culture

  Wardrobe: Novelty Lane

  張繼聰:

  Makeup: Pinky Ku

  Hair: Jobby@Leighton AVEDA

  左起:蔡潮億、張繼聰、鄭欣宜及陳詩慧在新片中大放笑彈。(攝:溫穎芝)

  張繼聰與欣宜首天開工便拍攝激情戲。(攝:溫穎芝)

 

  BABYJOHN與陳詩慧角色多變。(攝:溫穎芝)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