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莊思明演唱男友不捧場

時間:2017-07-18 13:04:55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一手將日本卡拉OK文化帶來香港的「K后」Apple姐(劉麗萍),繼去年11月在旺角重開卡拉OK店Big Echo i-Box後,8月將在銅鑼灣開分店,為慶祝分店開幕及向為港人帶來無限回憶的K歌致敬,將於本周五(21日)晚假九展舉行一場《我們的K歌演唱會》,參與演出的藝人包括有莊思明、麥德羅、王維德及新人麥晴茵、張思思、郭建鋒、馮天耀及葉展灝等。

  今次演唱會由80年代最高點唱率的K歌唱到千禧年代,與台下觀眾一起重遊K歌的黃金歲月,而將於演唱會中獨唱三首歌的莊思明表示好緊張,因之前要返內地拍電影又要錄新歌,不停中港兩邊走而沒時間練歌,所以這星期特地請假專心練歌,她說:「雖然不是個人演唱會,但都想做到最好,希望告知大家莊思明是懂得唱歌的,而且很好聽,哈哈!(男友楊明會否捧場?)他當日要拍劇不能到場,所以叫我拍片給他看。(你會否不開心?)哎吔,工作要緊,還有很多機會捧我場……我希望,哈哈!」另外,當年憑亞視劇集《我和殭屍有個機會II》主題曲《假如真的再有約會》一曲成名的蔣嘉瑩,得知前經理人Apple姐舉行演唱會,為報知遇之恩答應擔任特別嘉賓獻唱兩首經典K歌,除了必唱上述成名歌,另一首則暫時賣關子,希望屆時給觀眾驚喜。

  莊思明的大露背裙子有吸睛作用

  前排左起楊月銀、麥晴茵,後排左起何銘隆、張思思、郭建鋒、葉展灝、馮天耀及黃夢思,正努力為演唱會綵排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