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SHINE拍腕表廣告挑戰不同造型

時間:2017-07-17 18:40:55來源:大公網

  

黃又南及徐天佑(右)換上重金屬搖滾服配上濃厚的眼妝,一改以往陽光男孩的形象

  大公網7月17日訊(記者吳珊珊)男子組合SHINE為腕表品牌拍攝以「GO BEYOND」為題的網絡廣告短片,片中徐天佑及黃又南更分享出道15年來的堅持,展現勇於突破的生活態度。SHINE表示十分享受今次拍攝,又南笑言:「今次廣告我們挑戰了很多不同的造型,用一個比較生鬼幽默的方式去演繹,所以準備的時候已經好期待拍攝,因想嘗試不同造型,挑戰自己,希望廣告出街後,可以帶給自己及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。」 

  經歷娛樂圈中的起起跌跌,SHINE繼續向音樂及電影夢想進發,天佑說:「其實日常生活都應該有GO BEYOND精神,像我們每一次都要帶新鮮感給觀眾,無論是外形打扮還是表演方面,我們都要盡全力,努力令自己做得更好,這才對得起自己。」他又提到籌備演唱會時有很多考慮因素,但只要堅持信念,最終也會達至成功。天佑說:「以前夢想開四面台,因舞台感大些,可以挑戰自己,希望上次演唱會未達成的心願,今次可以實現!」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