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陳法蓉否認曾與錢小豪拍拖

時間:2017-07-17 18:35:04來源:大公網

  陳法蓉否認dry爆,只是她拍拖時沒人知而已 (吳珊珊攝)

  大公網7月17日訊(記者吳珊珊)最近有報道指陳法蓉(Monica)因八年沒拍拖而dry爆,更曾介入影星錢小豪和太太丘倩鳴的婚姻,Monica聞言笑說:「我這八年不知幾滋潤,雖然沒拍拖但不代表dry,有已婚的朋友更羨慕我可以安安靜靜地吃魚生。」她笑言是寫報道的記者自己dry爆,而且她是有拍拖的,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。對於被指介入錢小豪的婚姻,她澄清沒與小豪拍過拖,而且本身與錢小豪夫婦都是好朋友,所以知道實情的人就會覺得好搞笑! 

  那麼她現時可有拍拖?她說:「沒有,但之前有,不過我不理對方,所以自然流失。」她又自言不喜歡收觀音兵,是就是,不適合就會打沉對方,免得造成錯覺。問她過去八年打沉多少個追求者?她表示沒有計,亦不覺得威水,她說:「找到真命天子才算威,我不想別人以為我沒人要,事實好多人想要,但我不給。」她又覺得不結婚也不代表不好,每段婚姻都有艱難的時候,但遇到合眼緣的都會嘗試去發展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