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單身佘詩曼揚言一直有滋潤

時間:2017-07-17 17:38:31來源:大公網

佘詩曼及馬國明即場玩撲克牌(吳珊珊攝 )

  大公網7月17日訊(記者吳珊珊)王晶、謝賢、劉兆銘、陳百祥、佘詩曼、陳法蓉及馬國明等,今天出席TVB《賭城群英會》記者會,剛在檳城完成電影《泄密者》在當地的戲份的阿佘,透露《賭》劇未來的劇情將進入高潮,她會親賭妹妹在自己面前跳樓死,除了震驚及震撼,亦相當崩潰。 

  至於《泄》片的香港戲份將於八月中完成,但她沒時間放暑假休息,因緊接要到橫店拍古裝宮廷劇,說到正值炎炎夏日拍古裝會很辛苦,她笑言因為劇本好、角色又好玩好立體,所以欣然接拍。單身多年的阿佘,提到她的師姐陳法蓉Dry爆八年沒拍拖,但堅持拒收觀音兵,問她可有收觀音兵?她笑說:「我現在好開心呀!(有追求者嗎?)有追求者我也沒時間啦!我飛來飛去這樣忙,(那為何開心?)我一向都好開心,賺錢不開心嗎?(你Dry了多少年?)我當然沒有(Dry)啦!死都要這樣說,我一直都有滋潤,(阿媽的湯水?)不要理,總之滋潤啦!」 

  王晶也透露《賭》劇今個星期劇情會進入高潮,雖然前段是喜劇,但之後會死人冧樓,集集都有死有傷有殘有盲有傻,好淒涼,問到可滿意收視成績?他直言現時有太多平台可以收看,所以自己都不知道怎樣計收視,但是滿意反應。最近他又與黃秋生隔空開火,但他不願多談:「不講這些無謂人。(但他老是常出現?)他得閒有什麼辦法,我很忙,(可有人做和事老?)不需要。」問他是否不想和好?他搖頭作答,並坦言跟對方向來不是好朋友。 

  

  

 
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