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陳淑芬內建音樂院育才

時間:2017-07-17 09:12:35來源:大公網

  風雲圓滿落幕

  「大公報訊」7月16日(陳惠芳)<風雲創意音樂劇》在內地巡演,昨晚到深圳春繭體育館舉行,台前幕後豁出去,演出超水準的壓軸一場。

  出品人陳淑芬說:「這個音樂劇真的風起雲湧,每日提心吊膽,嘗盡甜酸苦辣;由最初有人潑冷水,有人中途離場,雖然困難重重,我們都堅持信念,盡力做到最好,無論怎樣,我們事實上是做到了。最好開心該劇贏得了無數的讚賞和口碑,有錢都買不到。雖然我銀行戶口無了好多個零,但我覺得絕對值得,因這事太有意義!

  陳淑芬獲周院長讚賞

 

  南京藝術學院的音樂學院的周院長昨晚都是座上客。他讚賞這是個非常香港式創作的音樂劇,這是內地沒有的,為華人創造音樂劇的新標桿,希望將來成立的「天星音樂劇學院」,能夠以這模式去培育年青一代,讓華人創作的音樂劇可以在全世界各地演出。

  陳淑芬又言會希望用她的餘生,將以往40多年在這個圈的經驗培育年青一代,為華人音樂劇獻出一分力。

  

 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