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許廷鏗新歌MV意識大膽

時間:2017-07-16 14:35:22來源:大公網

 

  大公網7月16日訊(記者溫穎芝)許廷鏗(Alfred)加盟香港華納唱片公司後,正式推出第一主打歌《藍血人》。今次找來與Alfred首度合作的王雙駿兼任作曲、編曲及監製三職,而歌詞則交由與Alfred甚有默契的陳詠謙操刀。

  至於歌曲名字《藍血人》,背後亦有一個美麗傳說。「藍血人」原來緣起於西班牙語,意指因不用耕作而皮膚白皙的西哥德貴族。由於他們的皮膚透白,在陽光下容易看到其靜脈,故被誤以為擁有藍色血液。「藍血人」被認為與別不同,但其實不過也是普通人,一樣有著自己的愛與痛。

  許廷鏗邀得蔣祖曼及林家熙拍MV。

  許廷鏗拍攝《藍血人》的MV都落重本,找來演技派演員蔣祖曼(Joman)擔任女主角。MV當中Joman一改近年正氣madam的形象,手執各式SM器具,挑戰演技飾演一個在SM關係中充當施虐者角色的女王,而飾演被虐者角色的則為《點五步》男演員林家熙。

  許廷鏗以太空人造人現身MV。

  由於兩人都是專業電影演員,所以就算來到現場才知悉MV的劇本,兩人亦全無質疑,全心投入角色當中。雖然已經剪掉最大膽鏡頭,但Alfred坦言MV的意識依然甚為前衛。

  而Alfred於MV中亦以太空人的造型登場,代表當人們發現自己與世俗背道而馳而被當作「藍血人」時,那種如身在太空般無定向失重狀態。他坦言自己也曾經經歷過這一種情況,感覺就像「眼前有一條路,就看你敢不敢踩下去。」但為了追求自己渴望的,都勇敢當上了「藍血人」,憑着自己的感覺走。

 
 

  蔣祖曼跟林家熙有大膽演出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