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《風雲》巡演結束 陳凱琳神秘到場支持鄭嘉穎

時間:2017-07-16 14:13:32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7月16日訊(記者溫穎芝)耗資億元打造的舞台經典《風雲5D音樂劇》,劇中演員「步驚雲」鄭嘉穎、「聶風」謝天華聯同黎耀祥、呂良偉、鄭丹瑞、譚耀文、閰奕格等,連月來分別在南京、上海、廣州等各地進行巡迴表演。

  昨晚一眾演員假深圳灣春繭體育館,為《風雲5D音樂劇》內地巡迴進行最後一場演出,亦為是次巡演劃上完美句號。演「步驚雲」的鄭嘉穎連月來頻頻撲撲走訪不同地方,加上角色又跳又唱兼有大量動作戲,消耗很大體能。但到昨晚的尾場演出,嘉穎依然神采飛揚。未知是否因為有大批粉絲加上女友陳凱琳來了神秘捧場有關。

  嘉穎的粉絲在開騷前一早到場為他打氣,粉絲用數百朵鮮花砌成「嘉穎心(符號)風雲」的大型花牌外,又為嘉穎送上一把特別訂製的風扇,只要風扇啟動,就會有「嘉穎心(符號)步驚雲」字句閃號。粉絲就連嘉穎身邊的工作團隊亦一樣關心,特別訂了一箱風扇送給工作人員,認真窩心。

  而貼心的女友陳凱琳原本正為《飛虎激戰》開工,昨晚一收工即趕往深圳,神秘到場支持男友。《風雲5D音樂劇》昨晚落幕後,眾演員齊齊出席煞科宴,會上亦為壽星仔謝天華慶祝生日。

  陳凱琳神秘到場支持男友。

  《風雲》音樂劇巡演圓滿結束。

  嘉穎粉絲特製大花牌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