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趙勁皓參加健美賽勇奪冠軍

時間:2017-06-19 19:18:46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6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現年29歲的趙勁皓(King),昨日不但度過了人生第一個可以抱着愛女的父親節,更贏得了「Hkfbf Men Physique 180above」冠軍寶座,令太太盧頌之(DaDa)也大為振奮,DaDa當日親臨比賽現場為老公打氣,並即時送上香吻,King更急不及待拿着獎座與囡囡拍「勝利合照」,直言得到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!

  趙勁皓(中)的對手非常強勁

  為了讓King以最好姿態備戰,DaDa除了每日為他炮製愛心低脂低鹽營養餐,且四次比賽都全程陪在老公身邊,令他大為感動。而今次比賽不但參加者踴躍,更來自世界各地,而且個個身形都比完美更完美。問King如何在一眾精英中脫穎而出?他笑言評判除了看是否健碩,還會看外貌、笑容、甫士及比例,問他的賣點是否靚仔及擁有甜美笑容?他即以兩個大笑公仔回覆,甚有童真。而DaDa亦在社交網留言表示以另一半為榮:「真心好累,但真的很替趙先生高興。」

  趙勁皓獲獎後,太太即時送上香吻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