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G.E.M.巡唱100場繼續飛翔

時間:2017-05-29 18:46:25來源:大公網

「大公報訊」5月29日(陳惠芳)鄧紫棋(G.E.M.)的《Queen of Hearts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日(28日)在江城武漢站舉行的一場更是G.E.M.入行以來的第100場個唱。到尾聲時,G.E.M.驚喜獲贈巨型蛋糕,不禁淚灑舞台並向全場粉絲表白:「今晚的意義非常重大,非常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這麼重要的一場演唱會!第100場也意味着全新篇章的開啟,讓我們一起把今晚變成人生最快樂的一個晚上!」

狀態大勇的G.E.M.全晚滿場飛,連唱數十首金曲響徹場館。其間G.E.M.為專程飛到武漢捧場的家人送驚喜,帶領全場觀眾唱生日歌為媽媽慶祝農曆生日。 未料演唱會到尾聲時,台上一眾歌迷及舞蹈員突然推出巨型「100」數字蛋糕,為25歲已完成100場個唱的她慶祝這人生的重要時刻,G.E.M.登時感動而泣,哽咽鞠躬感謝歌迷、公司同事及經理人,她坦言回望這一段路的諸多挑戰,正是他們珍貴的包容和鼓勵,給予她更大的空間去成長,讓她的生活再次有了選擇。

在歌迷的熱情呼聲中,G.E.M.兩度encore,特意選唱《Someday I』ll Fly》鼓勵全場觀眾:「不管前方是康莊大道,還是崎嶇山路,只要有一口呼吸,就有一絲希望。不要放棄每一份希望,雖然我們經歷着不一樣的經歷,我會用音樂一直陪伴你們一路去愛,共同飛翔。」

G.E.M.與全場觀眾共賀一百場演出

 

G.E.M.見到蛋糕非常驚喜

 

G.E.M.獲媽媽(右)奏舅父(左)到場支持
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