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娜姐雙喜臨門

時間:2017-05-29 18:02:09來源:大公網

「大公報訊」5月29日(陳惠芳)彭秀慧作品《29+1》於6月2日在內地上映,近日一眾演員已在廣東省展開宣傳及路演,昨晚該團隊身在廣州,彭秀慧特地訂了一飯店舉行神秘生日會,為周秀娜(Chrissie)補祝牛一。

之前娜姐正日生日拍無線《宮心計2‧深宮計》度過,劇中演員在錄影廠為她慶生。今次在廣州「突擊」開生日會,事前亦未有通知娜姐,令她驚喜又開心。席間BabyJohn和彭秀慧更送上蛋糕及一同開香檳,事後娜姐說:「好開心呀!沒想過還有人為我慶生。這幾天大家來到廣州宣傳已很辛苦,還要他們張羅為我搞生日派對,很驚奇並感到大家都愛錫我,這個生日我過得好難忘。還有31日於香港慶行慶功宴,祝影片大賣,於我是雙喜臨門!」

至於BabyJohn早前去過廣州為《拆彈專家》謝票,今次再去廣州 又遇一班忠實粉絲,狂收禮物。他笑說:「最開心是收到啲fans很多粉絲 好細心的禮物,甚至是手寫嘅的信,再加上Chrissie生日,我們可以一齊路演之後去慶祝,亦為旅程添上驚喜,都是我們整個團隊送給她的禮物,整個過程很好開心。」

導演彭秀慧首次去內地做電影宣傳,亦感覺很開心,且發現廣州的影院又新又舒服,觀眾熱情兼表現直接,她說:「為Chrissie補祝生日

我自己也花過心思,蛋糕上寫了Happy Day to Chrissie,也是她在戲入中一個小情節,就是生日快樂不及每日快樂,祝她每日都過得開心。」

娜姐對神秘生日會感驚喜

彭秀慧(右)abyJohn祝娜姐日日開心
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