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楊思琦為女兒惡補中文

時間:2017-05-29 17:28:40來源:大公網

楊思琦坦言喜歡買磚頭保值

  大公網5月29日訊(記者吳珊珊)楊思琦、杜德智、倪晨曦及樂隊Soler等,今天到尖沙咀栢麗大道出席港台節目《反斗英語》的宣傳活動,思琦育有一名現年五歲的女兒,問她是否女兒的英文老師?她笑言女兒讀國際學校,經常講英文,反而變成她的老師,不過她不主張女兒講太多英文,始終中國人要學好中文,所以她在家會教女兒普通話及廣東話。

  明天是端午節,思琦打算帶女兒去看賽龍舟,而日前她們已吃了糉應節,女兒對包糉大感興趣,所以思琦打算找一天請媽咪教女兒包糉。對於有指思琦早前豪擲370萬在觀塘一工廠大廈買入一單位,她即說:「不講啦,多謝你們,但我很少講這些。(投資是否喜歡買磚頭?)是呀,因為藝人沒時間理財,買磚頭可保值又用到。」

  杜德偉哥哥杜德智4月時在台灣進行了全髖關節置換手術,問他的復元進展?他笑言現時身體非常好,心情比身體更好,因比預期中康復得快,手術後兩個月已可以跑樓梯及舉啞鈴,可能因他本身一向有運動有關。問到手術可有影響他造人?他笑說造人不是用這隻腳,又謂現時不必戒口,因他一向吃得清淡。提到他的手術疤痕,他即大方拉下內褲,向記者展示其6吋長疤痕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