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年尾分娩 胡杏兒揚言生兩個

時間:2017-05-25 19:45:40來源:大公網

胡杏兒明顯肚凸凸,上圍亦升Cup比前豐滿。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5月25日訊(記者吳珊珊)胡杏兒今日傍晚到葵涌為一間outlet擔任剪綵嘉賓,是她日前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,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。身穿粉紅色連身裙腳踏接近3吋高跟鞋的杏兒明顯肚凸凸,上圍亦升Cup比前豐滿。大會更送上嬰兒禮物盒,祝賀她快將升任媽咪。

  受訪時,問杏兒懷孕多少個月?她只說預產期是年尾,亦未知bb性別,現正考慮下次產檢時才問,或者一直保持神秘直至bb出世時才揭盅,至於會剖腹還是順產?她直言希望順產,因為恢復得快些,問她是否想爭取時間三年抱兩?她坦言想生兩個 ,而老公喜歡女兒,她就無所謂,最重要是bb健康。說到她明顯 發脹,是否放縱飲食?她坦言之前放假也覺得肚子實了,可能休息足夠所以長胎,不過她其實胃口不太好,口淡淡,以前最喜歡吃的東西都變成不喜歡,但不會刻意叫老公去老遠的地方給她買東西吃,只會叫他放工順道買魚蛋粉給她,而迄今她已胖了5磅,醫生也說bb的size ok,問到上圍是否升了級? 她表示沒有量度,但覺整個人腫脹了,也要開始買新衫新褲。問她可擔心肥到不可收拾變成她飾演的肥田?她表示應該不會,目前的進度也OK。

左起台灣型男王陽明,胡杏兒及陳瀅一起出席活動。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至於會否全面停工待產?她表示長時間如拍劇當然不會接,但出席這類活動暫時也ok,就算坐飛機也ok,但事前會先徵詢老公意見。那麼分娩後會否做全職媽媽?她謂未傾到這個問題,但自己喜歡工作,到時再算,相信自己不會完全不工作的。對於舊愛黃宗澤祝她三年抱兩,她坦言已收到對方的祝福,還有很多朋友也傳短訊祝福,令她覺得好開心,又覺bb好幸福,因有好多禮物收,當她宣布懷孕後,已有人表示要送車仔及床仔給bb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