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黃心穎馬國明拍拖去橫店

時間:2017-05-25 17:04:42來源:大公網

黃心穎努力keep fit迎夏日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5月25日訊(記者吳珊珊)無綫女藝員黃心穎最近為修身減肥應用程式TS20出任代言人,今天她穿上性感健身衣拍攝廣告片,大騷完美身形及馬甲線,又不時展示手臂上的老鼠仔。問到緋聞男友馬國明喜歡她瘦還是肥?她坦言他喜歡有肉地的人!

  心穎之前花了20日時間操練,她不諱言每年夏天會最肥,冬天因有台慶、頒獎禮等活動,令她有動力去keep fit,所以夏天到臨前都要減肥,笑問馬國明喜歡她肥還是瘦?心穎笑說:「他喜歡人有肉地,其實健康最重要,做運動可以令自己健康些,但做運動最難持之以恆。(要做健美小姐?)我不要太健碩的身形,反而想要馬甲線,現在有少少成果已經好開心了,(要事業線還是馬甲線?)兩樣都想要。」

  心穎參演的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已完成香港的戲份,日內劇組將出發到橫店拍外景,這幾日她都忙於執行李,問她可有為馬國明執行李?她笑言他不喜歡她這樣做,而且他們一班演員有一個群組,會互相提醒大家要帶什麼日用品,記者取笑她與馬國明此行是奉旨去拍拖,她笑說戲中是情侶,但戲外還未知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