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吳建豪新歌嘆藝人失自由

時間:2017-05-25 15:31:18來源:大公網

  吳建豪與張栢芝首次合作非常愉快

  大公網5月25日訊(記者吳珊珊)台灣歌手吳建豪(Vanness)最近忙於跟張柏芝拍攝內地劇集《如果,愛》,不過心繫音樂的他,百忙之中仍抽空為自己的新歌《玻璃屋》自製自編自導自剪全新MV!MV集結了他多年來珍藏的30 隻經典公仔,從蝙蝠俠到變形金剛、卓別林到李小龍,橫跨百年的經典人物公仔排排站,他也化身有超能力的帥氣公仔,跟大家展開一場以寡敵眾的殊死戰!

  吳建豪的新MV集結了他多年來珍藏的30 隻經典公仔

  《玻璃屋》的英文歌名叫做《Super Human》,也就是「超人類」。Vanness 從小就喜歡看動漫,對超級英雄情有獨鍾,但其實私底下他過着很宅的生活,是十足的宅男。今次他透過歌曲想傳達出公眾人物就像是活在一個透明的玻璃屋內,生活大小事都被放大檢視,「如果真的有超級英雄,他會不會渴望過平凡人的生活?」這支MV的編、導、剪接、後製,Vanness 完全不假手於人,花10小時不眠不休重剪及後製,投入的程度令人咋舌!而 MV 長 3 分多鐘,拍攝及製作時間卻長達 2 個月,MV內30 隻公仔透過逐格動畫的方式,一格一格地「演出」,所需的心力可見一斑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