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鍾舒漫為新歌狂練舞蹈

時間:2017-05-25 12:35:17來源:大公網

  

鍾舒漫跟舞蹈員狂練舞。(發相)

  「大公網5月25日訊」(記者溫穎芝)鍾舒漫最近推出新歌〈小碎步〉,Sherman表示能夠由第二個人創作出一首如自己寫的歌,而且百分百命中自己心中所想,那種精準度真的等1,000年都未必遇到,可遇不可求。早前拍攝MV,鍾舒漫不單止對自己的舞步,就連對幾位Dancers的服飾也要力臻完美。Sherman找來合作多時,入行時第一位排舞老師Rock去編舞。Sherman︰「我看得出他花了百分百心機去編排,加上我不厭其煩,給予很多意見,甚至找來大量視頻給他參考,令整隻舞滲入不同舞步和風格,設計上有點複雜,難度提升不少。」

  Sherman加入經典舞步在其中,她說:「那些經典舞姿,自小就着迷,不停練習,就似是我體內的血液,好想可以在MV內呈現。」好像Michael Jackson的經典Moonwalk,她藉此向對方致敬。Sherman喜歡跳舞,但她自知不是個精於跳舞的人,拍攝MV前一晚,她在家中對住鏡重新跳一次,重新再細執一次,將所有動作跳到流暢為止。

  拍攝當日,大家將全隻舞由頭到尾跳了好幾遍,Sherman笑言體力的消耗,就似跳了4場演唱會一樣,將整個人的水分都蒸發掉。她這次亦兼任半個MV Stylist,為自己訂造西裝,又為四位Dancers張羅布料及皮鞋,好讓整個感覺一致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