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阿倫赴台宣傳唱片 勾起不少回憶

時間:2017-05-24 18:17:28來源:大公網

  阿倫赴台勾起不少回憶(發相)

  大公網5月24日訊(記者溫穎芝)「校長」譚詠麟上一張國語專輯《最愛笑的人》已是10年前,這次他很開心地帶着全新國語專輯《欣賞》來台宣傳。今次的專輯跟十組歌手合作,因為陣容太強勁,他自己身兼音樂總監、監製,以及與合作藝人的聯絡人,籌備了3年多的時間終於完成。

  記者會上,阿倫回想35年前他在台北買房,預付了60幾萬元台幣結果被人捲款而逃。以前住台北的他,出了名的人緣好,家裡更成了大家的麻將房。今次跟不同的歌手合作,阿倫每首都好喜歡。其中跟A lin合唱的《游子》,讓 A-Lin捨棄擅長的飆高音,反而要她溫柔地唱着,擦出令人動容的火花。

  校長在台灣停留幾天後,便赴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繼續新專輯《欣賞》的宣傳行程,以及持續中的「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」巡演,更將於8月與許冠傑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第一次合作開《阿SAM &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》,令人期待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