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五月天演唱會尾場首播新歌MV 大放彩蛋

時間:2017-05-24 18:00:37來源:大公網

  十場五月天紅館演唱會順利結束(發相)

  大公網5月24日訊(記者溫穎芝)五月天第10代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在香港的十場演昨晚圓滿結束,昨晚尾場更有「終極大彩蛋」,在演出結束後,現場便驚喜首播新歌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。而昨晚有觀眾手拿「謝謝老闆」的字牌,主音阿信感性說道:「我們不是老闆,你們才是老闆。我們有一萬個老闆,五個職員唱歌給你們聽。」五月天之後亦承諾明年會再來香港。

  五月天在演唱會首播新歌MV(發相)

  而「最終場」五月天送出大彩蛋,於演唱會的最後突擊首播新歌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。這回五月天請到日本特攝英雄《奧特曼》系列中的涅歐斯並啟用之為主角來拯救世界。這個MV早在半年前已開始策劃。當時五月天開始構思《人生無限公司》串場電影,並決定以「英雄系列」作為主題,有天深夜導演陳奕仁和五月天主唱阿信正在談論腳本,提到「英雄」的模樣,竟不約而同地開始討論起奧特曼英雄。原來五月天五人從小就非常喜歡《奧特曼》系列,而導演陳奕仁更是不折不扣的「特攝迷」,結果便決定用此做主角。經多方努力,最後更拍出大家都滿意的作品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