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岑麗香葡萄牙取景

時間:2017-05-24 17:18:34來源:大公網

  岑麗香透露老公因工作返回加拿大數星期(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5月24日訊(記者吳珊珊)人妻岑麗香今天在銅鑼灣出席《去澳門·葡一葡·葡東葡西》樂遊澳門啟動儀式,對於天文台一度發出黑色暴雨警告,但活動依然繼續進行,問她可有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?她笑說:「有呀,但我擔心時間多過雨,因可能會塞車導致遲到,反而不擔心下雨,因溫哥華人都習慣下雨,他們亦沒有分黑雨、紅雨。」問到老公強強可有為保護她而管接送?她透露老公因工作返回加拿大數星期,又謂不想講太多老公事,因他不是藝人!

  談到她最近都忙於拍攝無綫重頭劇《溏心風暴3》,她表示七月便會煞科,但七月初將到葡萄牙取景,並逗留九日,由於她從未去過當地,所以十分期待,她笑說:「聽説那邊的人很悠閒,工作時間短,可以有時間觀光。」提到英國剛才發生恐襲,問她可擔心人身安全?她相信公司會check清楚,在安全情況下才讓他們出發,如之前拍攝《華麗轉身》時,劇組原打算到越南取景,但因當地發生排華事件,最後便轉往台南取景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