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陳法拉坦承有新戀情

時間:2017-05-23 16:01:04來源:大公網

  陳法拉沒想過復出大計

  大公網5月23日訊(記者吳珊珊)正在美國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的陳法拉,早前匆匆返港四天,除了為雜誌月刊拍攝封面外,還首次為動畫片《壞蛋獎門人3》的露露一角配音。法拉還有一年才學成歸來,但這陣子已有不少圈中人check她的檔期,但她坦言沒有想過什麼復出大計,但肯定的是會繼續演戲!

  過去三年,法拉很享受學校生活,朝七晚十,天天上課排戲,沒半點喘息空間。踏入最後兩年,終於可以透透氣了,因教學進程沒從前那麼趕,而她每年會參與四個公開演出,不用排練的日子便用來寫劇本,或陪伴同樣身在美國的父母,生活簡單而快樂。她表示留美久了,連價值觀都改變了,「今次回港突然覺得這裏的東西很貴呢!有人告訴我︰『這個保溫杯很便宜啊,才二百多元。』又或『這件衣服不是很貴啫,才二千多元。』三十多元美金買一隻保溫杯這麼貴,我在美國也未買過一件超過一百美元的衣服呢!」

  陳法拉雖然專注讀書,但狀態保持得好好。

  提到男友的出現,法拉形容兩人仍在了解中,她大方說:「現在身邊多了一個年紀相若的人,與你分享生活點滴。加上他不是圈中人,我又可以認識他的朋友,擴闊了自己的社交圈子。其實我跟大家一樣,也希望將來會有自己的家庭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