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任賢齊籲歌迷不要放過五月天

時間:2017-05-23 14:31:58來源:大公網

任賢齊(左)及梁漢文(右)難得可以與阿信同台合唱

  大公網5月23日訊(記者吳珊珊)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世界巡唱香港分公司昨晚已是第九天上班日,請來五月天永遠的「大佬」任賢齊及梁漢文一起「打卡上班」。先前小齊就曾在五月天主音阿信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:「請問貴公司何時放假?」原因是「我被追票追得無處可躲!這家人生無限公司什麼時候才有假期呀?」當時就有歌迷回應「小齊哥,香港場等你打卡上班喔!」果然在「五月之約」的倒數第二場,小齊真的現身,並且要台下歌迷「今晚不要放過五月天!」

  小齊及梁漢文昨晚在五月天安可演唱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時驚喜登台合唱,唱畢梁漢文說:「我要代表香港歌迷謝謝五月天,每年五月都到香港開演唱會。」小齊也回應道:「每到五月我都不敢待在香港,大家買不到票都找我。最好像冠祐說,一整個月都待在香港吧!聽說超時要罰錢,但五月天最疼歌迷,對不對?」由於小齊說的是廣東話,因問五月天聽得懂嗎?阿信笑答:「我知道,小齊哥是說,如果超時罰錢,你付上半場,漢文哥付下半場,感謝兩位幫我們付超時費用。」機靈反應引起觀眾一陣尖叫。

  小齊也恭喜五月天入圍第28屆金曲獎,「入圍這麼多項,以後我還要請五月天繼續幫我製作。」接着他和梁漢文一起合唱了由五月天編曲的《對摺》。臨走前,小齊更對台下歌迷們喊話:「今晚不要放過五月天!」果真歌迷們也狂喊「OT!OT!OT!」而第一次到五月天無限公司上班的梁漢文表示本來只是來看演唱會,但突然被小齊拉上台,最初也有點害怕,因事前什麼也沒準備,但上到台跟着五月天的音樂走,就像阿信說的我們都是神經病,所以就放開心情玩。對於能認識五月天這班新朋友,他表示十分開心,更希望可以邀請五月天為他寫歌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