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草蜢澳門開騷 蔡一智蘇志威齊放閃

時間:2017-05-23 13:15:04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5月23日訊 (記者溫穎芝) 「草蜢Music Walker巡迴演唱會」第二站日前在澳門舉行,好友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、黃佩霞、蔡一智的太太及子女也來了捧場。當日正是「520」的日子,蔡一智與蘇志威都台上向女兒及太太示愛。今次演出除個人solo及招牌的勁歌熱舞外,蔡一智在台上開心冧女兒,他說:「今次有首歌同個女合唱,係自己 作的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隻指頭」,要多謝阿女畀個機會跟阿爹合唱,阿女都有來澳門,因為係一個特別的日子,我要送首歌給我心愛的女兒,祝你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」而蘇志威則肉麻放閃,多謝同樣有來的太太劉小慧,又高呼「我愛你」。在旁的蔡 一傑笑說:「這句說話一點也不肉麻,他是份要講的!」

  草蜢三子施展渾身解數。

  稍後他們會到美國、加拿大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巡迴演出,由於今次加入一些新歌,所以有些緊張。他說:「觀眾好似較喜歡我們唱快歌和跳舞,年底我們會在紅館會再舉行演唱會,相信會再設計新的內容。」

  蔡一傑大騷健美身形。

  草蜢520澳門騷順利演出成功。

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